萌弟要长高

超喜欢欺负自己喜欢的人

[地狱电影院同人] 美味 但丁x叶想

“唔……”
叶想用力撑起疲惫的身子,四周是一片黑暗,这时候他已经放弃使用恶魔之眼找出把他推入这困境的敌人了。

对方的力量显然强大得不可思议,不是现在的他能够对抗的。更何况……
叶想的动作顿了顿,下面的疼痛感似乎没有那么强烈了。
更何况,对方看上去并不想杀他,只是纯粹的羞辱——你这么弱,怎么好意思自称“夜王”?

他颤抖着站起来,就又被一股大力推倒。
叶想已经记不清这是多少次了。
从刚开始愤怒地祭出恶魔武器,没有任何目标的往黑暗处攻击,到后面精疲力尽,只能一次又一次忍受对手戏弄,这片曾经最为熟悉的黑暗已经被一只看不见的大手掌控,成为玩弄恶魔猎人的最佳场所。
叶想身上遍布着大大小小的伤口。在这里,似乎他强悍的身体素质也会被抑制。他喘着气,等待对方捉弄的同时,积蓄着力量。他并不打算坐以待毙。

终于,他再一次站起来了。
这次没有被推倒。
没等他松一口气,下面又传来了阵阵疼痛。他咬着牙,稳住自己的身子。对方似乎打算在他那隐秘的地方开个拉链,反复用尖锐的东西在那里划来划去。

他看不见对方,听不见对方,更摸不到对方。但身上火辣辣的疼痛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对方的存在。

叶想无法控制眼眶中该死的透明液体滚落。
对方有些诧异,一股冰冷触上他犹带泪痕的脸颊。
接着叶想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迷迷糊糊醒来后,叶想不禁庆幸这只是个梦。他跌跌撞撞起身,没注意到身下的异样。水龙头里冰凉的水扑到脸上,消除了噩梦带来的不适,浴室的镜子中映出了一张有些苍白的脸。

感觉有哪里不对……
他伸出手按了按太阳穴,暗笑自己多疑。他打算回去再睡个回笼觉,现在这个点起床太早了。

或许只有第二天,当神志完全清醒的他发现床单上和双腿间的血迹时,才会真正明白到底是哪里不对。
——那朵注定将他拖向深渊的花,开了。

*
【难怪父亲大人当初会在他和妈妈之间摇摆不定呢……】
黑暗中的恶魔喃喃自语。如果这时候有人能见到他的真身,一定会惊讶,因为哪怕与侯爵、木岚等高颜值演员相比,他也毫不逊色。
【要不是时间紧迫,真希望在他身体里留下种子……不过,这件事由父亲大人来办也是可以的】
俊美得不像话的青年轻轻笑了,舌尖仿佛还残留着那人泪水的滋味。
【真是,美味的恶魔猎人啊】

评论(19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