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弟要长高

超喜欢欺负自己喜欢的人

地狱电影院abo 野心 南宫x叶想

有ntr情节

-
南宫小僧是个Alpha。
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恐怖片中比别人多了几分保命的胜算。相反,Alpha演员在剧本的安排下更容易陷入死亡的困境。

大名鼎鼎的恶魔猎人是个Beta。这点令不少人诧异,甚至怀疑对方是不是隐藏型的a。但叶想清秀的面容,淡淡的信息素,以及怎么也称不上强壮的身体让这一怀疑只能像天空飘落的雪花,融化后留不下一丝存在过的痕迹。

优秀的Alpha应该是侯爵那样,俊美无双的同时拥有一副谁看了都要羡慕的好身材。
或者是安月形那样,强势的信息素仿佛挥不去的黑暗,令人只能颤抖着俯首。

南宫小僧自认不是一个合格的Alpha。这点从他心甘情愿为侯爵做牛做马就可以看出来,按理说Alpha都是一群追求欲望的野兽,他的表现让侯爵满意的同时也在不断怀疑着。南宫当然也有野心,只是他的野心比较简单。

要在这该死的地狱活下去!
这就是,他唯一的、也是最大的野心。

与恶魔猎人成为恋人纯属意外。
一开始刻意的接近出自侯爵授意,但超出同盟范围的感情发展却连侯爵也无法控制。

于是,他的野心多了一点内容。
要活下去,和叶想一起!

又一场九死一生的电影落幕。身上带着血迹、狼狈不堪的南宫出了放映厅,就看到第十九度影院的演员们在外面,看见他出来后一个二个的眼神要多复杂就有多复杂。

“大人呢?”南宫却是没有心思管这些事情的,他连清理都顾不上,就要向侯爵汇报这次电影的情况。想要利用驱魔阵营的力量保护好恶魔猎人,侯爵的信任是必不可少的。这是和叶想处在不同电影院的南宫,能尽力为他做的。

接下来的发展出乎了南宫的意料。
从其他人支支吾吾的言语中,他听到了一个比一个像天方夜谭的信息。
恶魔猎人其实是Omega。
发情了。
第十三度影院集体凑了赎死劵把他送来十九度,希望南宫标记他。据说这也是恶魔猎人本人的意愿。
而因为他不在,所以侯爵就……代劳了……

南宫小僧的脑海里充斥着电锯烦躁的切割声,一下一下,切割着他的理智。

“……看来要很久才能见到侯爵了。”
最后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这么说道。
苍白而无力。
像是一片放久了的面包,蒸发掉所有的感情水分,听起来干巴巴的。

南宫小僧的野心,在这一刻破灭了。

-
南宫:生!无!可!恋
叶想:(=゚Д゚=)

评论(78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