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弟要长高

超喜欢欺负自己喜欢的人

年兽x林奇

我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。

那头凶恶的年兽,却也在逐渐变得温和。那血盆大口也不再对着我张开,并发出烦躁的吼叫声。就算我拒绝它的亲密接触,任它如同狗儿似的在地上打滚,年兽也坚持不懈在我身边,试图让我接受它。

我从没有想过,有一天,我林奇,会被一头年兽侵犯,身体里还寄生着它的后代。

我有些烦躁地合上手里的书。

书的封面有点类似档案的颜色。

……青叶。

不知道叶青他们现在怎么样了。

我突然被年兽带走的时候,正在家里考虑是煮饺子还是方便面凑活一顿。本来嘛,父母和妹妹不在,我一个大男人对伙食也没有多挑剔。

然后,我听见了噩梦般沉重的蹄子声。

曾杀死胖子的年兽,就是在那个时候冲出来的。

它的速度很快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冲到了我的跟前。我甚至来不及打电话求助。

被进入的瞬间,厨房里的水刚好烧开。
呜呜呜——
我听得不是很清楚,年兽粗重的喘息,把烧水声完全盖住了。

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,我并没有被年兽同化,而是一直保持着清醒的人类意识,感受着肚子里的怪物一天天长大。

肚子里的东西,什么时候出生?
它出生的时候,我会死吗?
青叶的人,还有胖子他们,现在怎么样了?
……

这些疑问,似乎也变成了肚子里怪物的养料,让它长得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……

年兽的心情总是不错。

在它和我做那事的时候,我能从它恶臭的嘴中,闻到它今天又吃了一个胖人或是瘦人。那鲜红的血迹还没干。

一天一日,一日一天。

我眨眨眼。
被年兽关着的日子,似乎也没有想象中难熬。

至少……
我摸了摸鼓起来的肚子。
不用跟谁解释这是什么。也不用看谁同情的目光。

就是。
没有那些档案打扰的日子,还是有几分……寂寞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