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弟要长高

超喜欢欺负自己喜欢的人

[地狱电影院]爱

后代x叶 设定:龙傲天利用不同时空的叶想,得到不同混合血脉的后代,最后他有了一具满意的躯体

-
叶想站在地铁的站台边上,他的周围是一张又一张陌生的面孔。有个卷发、肤色白皙的青年显然注意到了他,神情焦急地走过来,叶想眼前的世界仿佛变成了黑白的默片,只能看见对方的嘴一开一合,却听不到任何声音。
忽然感觉衣角被什么人拽了下,他低下头,一双能吞噬一切的眼眸锁定了他。
这双眼睛……真像是……

没等叶想回忆起到底是谁,眼睛的主人,大约十岁左右的男孩子拉住叶想的左手,用脸蹭了上去。就像是出生不久、依偎着母亲的奶狗一样。

列车来了。
青年和男孩都定定地看着他。
叶想知道他现在还不能走,所以摇了摇头。
青年忽然伸出手碰了碰叶想的脸颊,冰凉的触感让叶想忍不住躲闪了一下,对方就像被吓到了似的飞快收回手。
青年打算上车了,男孩则更用力地拽着叶想。
叶想准备说些什么,可惜脑子里是一片温柔的空白。

男孩最终还是被青年拖进了车厢。

叶想望着列车窗户里紧紧注视他的那双眼眸,忽然觉得和记忆中的某个人又没那么相像了。
因为那个人,从来不会有这样人性化的一面,那双眼眸也从来不会这样关注着谁。

列车开了。这个世界也开始崩塌。
“再见……”
“m……”
这层梦境破碎的时候,隐隐约约有个声音在他耳边呢喃。之后,叶想就被拉进了更深层次的梦。

-
“有小虫子进来了,”男人俯身亲吻了被禁锢在梦魇诅咒中、紧闭着双眼的叶想,“该处理掉他们吗?”
说完男人就笑了,“开玩笑的。”
“尽管那是我不要的容器,也是你辛辛苦苦孕育出来的——”
“血脉啊……”

-
“龙……前辈。”叶想纠结了半个月,还是决定要离开这家公司,“我今天是来辞职的。”

“确定了吗?”职场上的前辈有个在起点文里威震四方的名字,却是个非常好说话的人,也是他手把手带着叶想适应了新的工作单位,为此还有不少同事打趣他们俩真该去捡肥皂。

叶想点点头,前辈对他很好,这里的待遇也令人满意,只是在每次入睡前,他都会有一种不真切的感觉,就好像,好像……

“我……不应该待在这里。”最终他还是说出了这句话。

就像先前无数次那样。
拒绝了龙傲天为他安排的美梦。

梦破碎后,黑暗更深了……

-
“唔,放手……不要……”
“好痛,真的没……挤不出来了……”

“昨天但丁做了三杯奶盖呢,”在叶想胸膛动作的少年显然有些不满,“妈妈偏心,轮到我就只有这么一点。”
他掐住叶想的脖颈,饶有兴趣看着后者因缺氧逐渐变得通红的皮肤。
“妈妈,妈妈……”少年眼中浮现出了骰子的点数,语气像是在赌气,又像是在撒娇。
到最后,叶想只剩下一些微弱的喘气声。

一旁抱着玩偶的萝莉突然说话了:“住手吧。”
少年不满,“后天才轮到你呢,急什么。”
萝莉猛地把玩偶朝他扔去,原本小小的玩偶变得巨大,一口将少年吞了进去。

无视在玩偶空间挣扎的少年,萝莉走上前抱起只能无声哭泣的叶想。
“就因为我们这个样子,龙傲天才会把妈妈藏起来的。”
她亲了亲叶想的额头。
“我送你回去吧,你不该出现在这。”
“以后我也会从他们手里保护你的,哪怕——”
“你并不是,这个时空孕育出我的妈妈。”

-
“那些失败品真的很过分呢,过去的那些你都要被玩坏了。”龙傲天叹了口气,“早知道,就不在他们还是种子的时候动手脚了。”
说是这么说,龙傲天清楚当时如果没给恶魔猎人的血脉下诅咒,现在他一定没有这么轻松。
光是叶家姐弟就够他烦的了,更别提安家同母异父的两个小崽子。
而此时,因为叶想被安置在他的梦魇诅咒里,并非全盛时期的他,也拥有了制约那些后代的底气。

“这具混合了驱魔与恶魔最强血脉的身体,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。”
“我该怎么感谢你,叶想?”

-
“为了避免那些后代伤害你,诅咒赋予他们一种与生俱来的欲望。”
“这种欲望的名字叫做——”

-
“终于找到了。”
即将从梦魇诅咒中醒来的叶想,被卷发青年抱在了怀里。他看不到卷发青年狂热的眼神,更不知道自己醒来后会面对怎样的命运。
拥有一双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眸的男孩将脸颊贴在了叶想的脸上,蹭了蹭,温顺得如同幼犬。
你逃不掉了。
妈妈。

-
“爱。”

-
龙傲天:sorry啦我忘记恶魔是不懂爱的
叶想:(゚Д゚)ノ

评论(3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