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弟要长高

超喜欢欺负自己喜欢的人

后代x叶 温馨日常

闷。
闷得呼吸不过来。
叶想满脸通红地醒来,毫不意外发现自己的床上多了入睡前没有的东西。黑发娇小的男孩子张着一双暗如深渊的眼睛,黏在他身上。安陌和往常一样面无表情不说话,叶想却诡异地从他的样子里读出了委屈。

我明明把门锁好了的。叶想还有些迷糊。

安陌身子短,为了确保叶想每天醒来第一个看到他,会紧紧抱着叶想的后脑勺,整个身子贴在叶想的脸上。

见叶想醒来,安陌开始用脸颊蹭他。这也属于每天都会进行的流程。蹭完了就不说话,和他比谁的耐心多。

“……最后一次。”叶想从未想过有天他会如此迁就一个人,更别提还是那个人的……

麻麻的痛从胸前传来。
——第99次断奶计划失败。
搂着怀中不时发出愉悦哼唧声的孩子,叶想有些挫败地想。明明其他人都很容易的。

-
在地狱电影院,方明简直是新人演员的小天使。他热情正直,毫不吝啬分享他在恐怖片中的保命经验。而资深们都知道,跟着他出演生还率也是最高的。

这天,方明不在,新人与资深聊天。
“方前辈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啊。”
“对对,我没见他对谁生过气。”
“之前,姓高的还骂方前辈伪善。结果下场恐怖片就有他和前辈,回来后姓高的就跟我说他错了,前辈让他服气。”

资深咳嗽了一声,“方前辈是很好,不过你们最好不要在他面前说这句话。”然后他飞快地说出四个字。

新人们面面相觑。
“这不是……”
“我经常在前辈面前爆粗口也没事啊……我艹你大爷什么的……”

资深的表情显得格外严肃,他语重心长地对明显不信的新人说:“你们可以艹他大爷,但绝对不能艹他妈。”

-
黑曼陀铺满他苍白、冰冷的身体。
这个人曾是龙傲天最想杀死的目标,不过现在……

“就算是尸体,”龙傲天顿了顿,“你也是我见过的,最美丽的尸体。”

-
叶汐镜抱着手中软软的一团包袱,脸色潮红得一塌糊涂,继承了父母好相貌的她此时此刻看起来像一片柔软的、散发着热气的面包。这个时候是剧本空白期,她的弟弟叶倾寒拎着一袋零食回来了,“你要的。多大的人了,要吃钙——”叶倾寒喊她的声音一下子断了。

“这是,什么?”
“我……我一不小心就把爸爸抱回来了。”

“……送回去。”
“!!!”

“别装可怜,把他送回去,我们照顾不好小孩子的……”
“不要,我千辛万苦才带回来的!”

“刚刚不还说一不小心吗!”
“那么小,那么软……”

“送回去。”
“……拒绝。”

“还有,送回去之前……让我,先亲一下……”
“我立刻就把爸爸送走!弟弟你这个变态!”

-
叶家姐弟:幼叶嘿嘿嘿(/ω\)

评论(10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